Saturday, September 02, 2006

永别一把壮烈牺牲的羽球拍

空气中夹带着“嗖嗖”的声音,
紧接着带来了“啪啪”的回音,
眼看那毛毛球在那左飞右弹,
却吸引无数随之摆动的目光。

我...

喜欢看着他魁梧的身躯,
手挥动着拍子横扫直杀,
带着刚强的体格,
迈着轻盈的步伐,
向敌手循序逼近。

我为他感到骄傲...

今天,与他一起在场上拼搏的伙伴,不幸的离开了...
虽然一起奋斗的时间不长,却是难得一位得力助手...
它的牺牲, 让我万分痛心,然而却远远不及它的主人...
但是我知道,缘分尽了,就无法挽留...

我很想说:

不管手中握的是一把烂铁制成的拍子,还是一把“绝世好拍”, 都不重要... 重要的是拍子的主人是否能灵活的控制它,让它在比赛中脱颖而出...

要相信自己,能有信心掌握下一步~
你知道吗? 你是最好的!!!

No comments: